的哥嫌美团电单车影响生意,遂将四辆电单车装进自己出租车后备箱,将其中两辆丢进河里。经鉴定,两辆美团电单车直接损失价值6680元。11月5日,四川广汉市人民法院宣判一起寻衅滋事案,4名被告人王某、谢某、曾某、刘某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

4名出租车司机被判缓刑4名出租车司机被判缓刑

  网友爆料:

  的哥挪走共享电单车,两辆被投河

  6月27日上午,不少网友爆料,广汉不少共享电单车被挪走,有人甚至将其投入河中。

  在一段10秒视频中,不少人将电单车搬入后备箱中,10多辆出租车载着电单车往郊区走。“出租车把电单车载起走了!”有市民在视频中质疑出租车司机的做法。

共享电单车被丢进河里共享电单车被丢进河里

  另外一段视频中,3名男子抬着一辆黄黑相间的电单车,高举起来,越过石栏杆,口中喊着“丢”,在“滴滴滴”的告警声中,电单车被丢进河里。

  “这些共享单车给市民出行带来了方便,出租车司机这样做要不得(不妥)。”目击者称,有两辆电单车被粗暴地丢弃在了河里。

  在三星堆快速通道旁的三星堆大草原(小地名),不少美团电单车、摩拜电单车被杂乱地丢弃在草地上。事发后,有市民和共享单车运行维护人员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