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新闻网讯(记者 宋瑞琦)11月9日上午10时许,乐宜高速犍为南收费站出口,一辆蓝色奔驰轿车刚刚驶出,便缓缓将车停在了匝道口,驾驶室内身着黑色上衣的男子慌张地与后排乘客座上的另一名男子互换位置,这一幕恰好被正在此处执勤的四川高速公安局四分局民警发现。

  在将该车拦停之后,民警当即向两人询问为什么调换位置,但他们对刚刚的行为矢口否认,坚称没有调换过驾驶员。对此,民警调取了该车进站口的监控画面,画面中显示该车是由身着黑色上衣的男子夏某驾驶进入高速公路的,并非现在坐在驾驶室内的唐某。

监控画面显示夏某驾车驶入高速公路监控画面显示夏某驾车驶入高速公路

  面对铁的证据,当事人承认停车调换驾驶员的事实。经查,驾驶员夏某之前因饮酒驾驶,机动车驾驶证已被交警部门暂扣,当天抱着侥幸心理驾车搭载唐某等由乐山港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准备到犍为办事,在出站时看见民警检查,慌张之下夏某便与唐某调换位置,不巧这一幕“调包”的现场刚好被细心的民警发现,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夏某被交警部门挡获夏某被交警部门挡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