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再审被驳回

  准备走申诉程序

  从去年开始,吴女士也为了这笔3000余万的债务走上了申诉之路,她向攀枝花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再审,请求部分撤销民事判决,改判其不承担还款责任。不过,攀枝花中级人民法院经审查认为,本案原审判决程序合法,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吴女士的再审申请没有事实依据和法律依据,再审理由不能成立。去年4月1日,该法院驳回了吴女士再审申请。

法院驳回吴女士再审申请法院驳回吴女士再审申请

  申请再审被驳回后,吴女士向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申请监督。该检察院认为:该案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条规定的监督条件。去年12月11日,攀枝花市检察院作出不支持吴女士提出的监督申请决定。

  “对于这笔3000余万债务,实在无力承担,我现在在一家公司上班,还带着两个孩子,一个6岁,一个3岁,压力特别大。”目前,吴女士正在委托律师准备材料,准备走申诉程序,她说:“只要有一丝希望,我都要试一试,无论结果如何。”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