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凌晨,文先生本该于2021年7月19日才租约到期的商铺被商场方强行打围封了铺,经营被迫全部停滞,员工回家待业。商场方面表示,截止10月27日,该商户欠租金到期未缴费合计近22万元,他们只能按照合同,采取封铺的方法进行处理。

  而文先生认为这一切的根本原因,是商场方为了恶意驱逐商家,以便让新的酒吧入驻。对此,商场方未正面回应……

文先生的店铺被封文先生的店铺被封

  商铺凌晨遭打围 

  商户:所有东西都还在里面

  2018年7月,文先生与成都未来中心管理方签订商铺租赁合同,以140元/平米的价格租下未来中心2楼202-203的两间商铺,共计325平,开了一家美容馆,租赁期为2018年7月20至2021年7月19日,3年时间。

文先生的店铺未封铺前文先生的店铺未封铺前

  但在租赁期未满的情况下,文先生却收到了商场管理方单方面解除租赁合同的通知,并且在11月16日凌晨,他的商铺被商场方封铺打围。由于事发突然,文先生店铺内的生产资料都还未转移,“所有东西都还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