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四川江油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11月13日晚11时40分,江油一家便民超市发生一起蒙面入室抢劫案,受害人手背被刺伤,并被抢走7000余元现金等。14日晚8时许,警方将嫌疑人抓获。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

  警方通报称,11月13日晚11时40分许,江油市双河镇桂花村某便民超市发生一起蒙面入室持刀抢劫案件,受害人王某(女,51岁,江油市双河镇人)手背被刺伤,抢走现金7000余元、手机一部及部分香烟等物品。

  接到报警后,江油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通宵开展侦查工作,迅速锁定嫌疑人兰某(男,47岁,江油市重华镇人)。14日晚8时许,专案组民警在江油火车站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兰某抓获,追回受害人王某被抢的手机一部、部分现金和香烟等物,查扣嫌疑人作案时使用的摩托车一辆。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兰某对其11月13日晚蒙面持刀入室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兰某已经被江油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