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下午,网传四川泸州市纳溪区大渡口镇“梦里水乡”景区,一公司组织员工在此进行拓展训练时有人落水溺亡。纳溪警方随后证实: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责任人已被控制。

  红星新闻记者获取的现场视频显示,一段河流中有多名身着救生衣的人在扑腾挣扎,有人大喊“抓住绳子”,水中也有人未着救生衣在挣扎;另有视频显示地上躺着人,有人对溺水者展开急救,有人打电话说“你们快点嘛,4个人都昏迷起的”。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11月21日凌晨4点,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区分局发布关于“11· 20”警情的情况通报称:2020年11月20日16时08分,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区分局接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纳溪区大渡口镇平桥村有人落水,请立即开展处置工作。接报后,分局迅速指令大渡派出所前往现场处置。

  经警方初查,系某公司员工在纳溪区大渡口镇平桥村一农场开展水上拓展运动过程中发生意外,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将相关责任人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提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