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射洪男子王某在酒吧遇到一名女子,一起喝酒又加了好友,结果第二天凌晨将对方约出来时,正好被该女子的老公李某撞见……随后,王某到射洪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人打伤,还被抢了1万元。

  事情发生3天后,李某和几名朋友一起到派出所自首,并交代了事情原委。日前,李某等8人因抢劫罪被刑事拘留。

  办案民警告诉红星新闻,10月29日上午,到派出所报案的王某眉骨位置包着纱布,脸上有些淤青,看起来刚刚受了伤。王某自称当天凌晨被多人殴打,并被抢去1万元。但具体原因,以及案发细节,王某表示喝多了酒,已经记不清楚。

  民警根据现场走访,调取监控视频及证人描述,初步判断李某等8人殴打并抢劫王某的事实存在。通过相关的技术手段,逐渐将嫌疑人逐一摸查出来,并计划实施抓捕。期间,因嫌疑人知道被害人报了案,于是集体前往派出所投案自首。

  原来,案发头天晚上,王某在酒吧喝酒,通过朋友认识了李某的妻子杨某,两人一起喝了酒,又加了微信。回家后已是次日凌晨,王某继续与杨某聊天,为了取得好感还给对方发了红包,表示想再约杨某出来。

  当晚,王某直接来到杨某家楼下,杨某表示不想出来,但看到王某已在楼下,便穿着拖鞋出来与王某见面。杨某的老公李某在被朋友驾车送回家时,正好撞见了站在路边的王某和杨某。怒火中烧的李某便和朋友一起对王某实施了殴打,后见王某受伤流血,几人害怕出事,又将王某送往射洪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治疗包扎。

监控视频监控视频

  李某还不解气,于是要求王某赔偿1万元,但几人不想王某直接转账给他们,便将王某带往射洪城区某浴足场所前台转账套现,但浴足场所没有那么多钱,又前往一家超市才得以转账套现。过程中,几人对王某身上的血迹进行清理后,强迫拍下王某自愿赔偿的视频。

  据射洪警方介绍,目前,李某及其朋友共8名涉案人员全部以抢劫罪刑事拘留。

  红星新闻记者 杨灵 图据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