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记者 曹笑

  11月30日,封面新闻获悉,四川宜宾市、绵阳市两地,新的市纪委书记同一天上任。

  贾璋炜任宜宾市纪委书记

  11月30日上午,宜宾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宜宾市纪委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宜宾市委副书记黄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布:省委同意,贾璋炜同志任中共宜宾市委委员、常委、市纪委书记,提名贾璋炜同志任宜宾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免去唐浪生同志中共宜宾市委常委、委员、市纪委书记职务,提名免去唐浪生同志宜宾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

  黄河在会上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省委决定;始终做到担当尽责,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从严从实锻造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宜宾如期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加快建成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贾璋炜在会上作表态性发言,表示将尽快融入宜宾,团结带领市纪委监委一班人,坚定立场,对党忠诚;守正创新,奋勇向前;坚守初心,厚植根基;从严从实,锻造铁军,不断开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