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段四川达州一住户窗外挂满香肠的视频在网上走红,网友们纷纷转发并留言调侃,“太有实力了”“这是真的大户人家”……

  12月3日,红星新闻记者在达州实地寻访,找到了这家走红的“大户人家”。据介绍,挂在窗外走红的香肠是一对卖香肠的夫妻做的,并非自家食用。记者随后在当地一菜市场找到这对做了30年香肠的老夫妻,两人称窗外悬挂的1000斤香肠,都是别人已经预订的。

 ↑挂满香肠 ↑挂满香肠

  窗外香肠挂了里三层外三层

  网友直言“流口水”

  近日,达州一则窗外挂香肠的视频在网上飞速流传,网友直呼这家人“太有钱”,“里三层,外三层”,估计两个窗户共计好几百斤。

  据这段视频的拍摄者廖先生介绍,自己就住在附近,路过看到窗外挂满的香肠,觉得很有意思,是个“大户人家”,就随手拍了下来。

  通过视频,红星新闻记者看到,一个大窗户的防护栏上,外面竖着挂了3层香肠,每层里面又是3层,另外的一个窗户也挂着一些香肠,香肠确实不少。让不少网友笑言“一家人怎么吃得完”?还有网友调侃称,“这是一大户人家”“太有实力了”。

  不过,也有网友猜测,这可能是父母为儿女们准备的香肠。还有一些网友表示,看着香肠要“转发,咽了咽口水”。

  那么,真实情况到底是怎样的?这家住户做这么多香肠,都是自己吃吗?红星新闻记者对此进行了实地探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