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晓沛 四川在线记者 杨艺茂

  没有一点点防备,时间迈入2020年最后一个月。掐指一算,2020年余额严重不足。不少朋友在年初立下的旅游flag眼看就要“倒”了,不过不用着急,12月4日,记者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连日来省内不少景区都推出门票优惠举措让利游客,四川在线记者也为各位游客整理了一份旅游产品优惠清单,赶紧看准时间“捡相因”吧!

  九寨沟

  时间:2020年11月16日-2021年3月31日

  优惠价格:门票80元,观光车80元

  冬天的九寨,是一幅宁静的纯净童话世界。经过三年时间的恢复治理和保育,网友们最为牵挂的九寨沟景区火花海景点已于今年国庆节前恢复对外开放。如果想一天之内看尽斑斓的秋和素洁的冬,不妨趁着这个季节赶快出发!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

  时间:2020年12月15日当天

  优惠信息:门票免费

  记者从青城山都江堰景区获悉,即日起至12月14日,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开展免费开放活动,游客可通过“青城山都江堰”公众号进行线上预约门票。

  此次景区免费门票,都江堰景区共31100张(每日投放预约票1555张)、青城前山景区共15500张(每日投放预约票775张)、青城后山景区共9300张(每日投放预约票465张),总共55900张门票。

  青城山-都江堰作为成都人民的后花园,一年四季都能找到耍事。这个季节去,先去青城山看风景,运气好还能遇到下雪,顺便在雪中泡个温泉,晚上就去都江堰赏夜景,然后慢慢寻觅美食,一天时间安排的完完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