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四川西昌公安的一名交警小姐姐收到了一份6岁小朋友送的暖心礼物,而这背后还有一段更加温暖的故事……

  女警收到6岁小朋友礼物

  李莎是西昌市公安局交警中队的一名女警,在警队工作已经9年了。无论严寒酷暑、风霜雨雪,她都坚守自己的岗位——在西昌城区的路面执勤,维护交通秩序。

 李莎在路面执勤 李莎在路面执勤

  每天她必去西昌四小的执勤位维护交通秩序、守护孩子们的平安,而在她身边的还有一位叫豪豪的小朋友。豪豪是西昌市某幼儿园学前班的一名学生。

  12月1日早上,是豪豪上学的日子,豪豪跑到女警李莎的面前,眼里藏不住笑意,他笑嘻嘻的告诉李莎,“交警小姐姐,明天就是我6岁的生日了”。

  12月2日早晨7点50分,当豪豪像往常一样站在李莎身边时,李莎拿出了一个棒棒糖送给了豪豪,对他说,“豪豪,祝你生日快乐。”

  此时,豪豪说,“小姐姐,刚好我也有礼物准备要送给你”,豪豪从自己的衣服包里摸出一张画着圆圆笑脸的画,亲手送给了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