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0月29号晚上,射洪市一男子跟一已婚女性悄悄约会,岂料约会过程中,被女子的丈夫给“抓了现行”。女子丈夫当场就怒火中烧,随后叫来7个朋友,对王某实施殴打,并逼迫其写下一万元欠条。案发后警方迅速将女子的丈夫及其7个朋友抓获,他们也因自己“一时冲动”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10月29日上午11点,射洪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来了一位报案人。报案人王某自称,当天凌晨自己被人打了,还被抢了一万元。

  由于报案人王某在事发当晚喝了很多酒,有些情况记得不太清楚,派出所民警根据他讲述的经过,对现场进行了还原调查。公共画面显示,案发时报案人王某与8名男子在一起。这期间,王某有被打耳光及被逼写下欠条的场景。 调查过程中,有目击证人也向民警提供了线索,目击者反映的情况与视频监控里拍到的情况基本吻合。民警初步判断,王某被殴打并被抢劫的事实存在。

  那么,这8名男子为何会殴打并抢劫王某呢?

  通过审讯,民警了解到案件的始末。原来,案发当晚,王某与一名已婚女子偷偷约会,岂料约会过程中,被女子的丈夫李某给抓了现行,李某看见妻子三更半夜不回家,还跟陌生男人在一起,当场就火冒三丈,于是叫了7个朋友对王某实施了殴打。 随后,几人将王某带往一家浴足场所,把王某身上的血迹进行清理后,拍下了王某自愿赔偿、写下欠条的视频。

  整个过程中,王某必须按照李某等人的脚本说出或者写下相关内容,稍有不慎就会被暴力殴打。 目前,8名涉案人员全部以抢劫罪刑事拘留。

  (视频来源:四川新闻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