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撤除河东新区部分路段临时停车泊位的通告

  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畅通,降低事故风险,保证道路通行功能,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更好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根据《遂宁市市城区机动车停放管理办法(试行)》第二十四条规定,经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组织调研评估,决定撤除遂宁市河东新区部分道路临时停车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撤除路段

  (一)灵云路(灵云路与香林路交叉口至灵云路与芳洲路交叉口路段)机动车道内施划的所有临时停车泊位;

  (二)圣泉路(圣泉路与灵云路交叉口至圣泉路与栖霞路交叉口路段)机动车道内施划的所有临时停车泊位;

  (三)香林路(香林路与灵云路交叉口至香林路与栖霞路交叉口路段)机动车道内施划的所有临时停车泊位。

  二、撤除时间

  2020年12月23日起。

  三、特别提示

  (一)撤除上述路段的临时停车泊位后,敬请驾驶人将车辆停放在规定的地点或附近施划的停车泊位。

  (二)违反停车规定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拖移。

  特此通告。 

  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