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凌晨,中心城区一辆出租车驾驶员在开车时,竟被乘客扇了好几耳光……究竟是发生了什么?

  14日中午,记者见到了这位出租车驾驶员李先生。他告诉记者,当时,所载乘客正在车内吸烟,为了空气流通,他便打开了车窗。他猜测,可能是这个举动激怒了乘客。

  通过车载监控可以看到,当天凌晨1点40左右,李先生载着三名乘客从苏稽镇向城区方向行驶,三名乘客均没有佩戴口罩,还一直抽着烟。坐在副驾驶的乘客下车后,李先生就将车窗降了下来,谁知后排乘客竟突然给了李先生两个耳光。随后,李先生好言相劝,反而让这位乘客变本加厉,又扇了李先生一个耳光。

  迫于无奈,李先生通过出租车平台求助,这一求助举动,再一次惹怒了后排的乘客,继而又给了李先生两个耳光并抓扯他的头发。无奈的李先生只能靠边停车寻求帮助,这两名乘客随即乘坐其它车辆离开,在此过程中,李先生并没有还手。

  出租车驾驶员李先生说:“我真心很无语,莫名其妙就被乘客打。”目前,李先生已前往市中区苏稽派出所报了案。具体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记者:何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