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

  日前,四川省人民政府复函巴中市人民政府表示,原则同意撤销巴中市恩阳河毛水口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同时指出,巴中市人民政府要根据城市发展及用水需求,切实做好城镇供水安全保障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城市饮用水正常供应,确保水量和水质等不受影响;督促有关单位按照法律法规办理取水许可证注销手续。

  四川省人民政府

  关于同意撤销巴中市恩阳河毛水口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的批复

  川府函〔2021〕26号

  巴中市人民政府:

  你市报送的《巴中市人民政府关于撤销巴中市恩阳河毛水口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的请示》(巴府〔2021〕3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撤销巴中市恩阳河毛水口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

  二、巴中市人民政府要根据城市发展及用水需求,切实做好城镇供水安全保障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城市饮用水正常供应,确保水量和水质等不受影响;督促有关单位按照法律法规办理取水许可证注销手续。

  四川省人民政府

  2021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