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多月内接连被游客投诉

  专家:事后道歉不如事前提升

  事实上,这并非瓦屋山首次遭到游客投诉。今年元旦期间,就有不少网友“吐槽”瓦屋山人多、游客排队时间长、停车难、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等问题。2020年12月26日,瓦屋山景区还因类似问题公开致歉。1个多月内接连被游客投诉,瓦屋山的风评也不断下降——在携程APP上,瓦屋山景区位列西南网红景点榜第4名,而评分却只有4.2分,在成都周边热搜榜10大景点中评分最低。

  很多网友认为,按照5A景区标准打造的瓦屋山,距离真正的5A还有不小距离。

携程APP上,网友对瓦屋山服务的差评携程APP上,网友对瓦屋山服务的差评

  ”这说明景区管理服务还存在很多问题。“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授李小波认为。”一个成功的景区,不仅应注重景点的打造,更应注重专业化、精细化服务。这就要求景区运营和管理机构、部门之间密切协调配合,建立分工更加明确、高效的管理服务机制。“

  2月1日下午,洪雅县文旅局局长冉峰代表景区向网友周知常当面表达歉意,冉峰表示,目前洪雅县委已对该起游客投诉事件成立工作专班进行深入调查,同时,从本周起,将对瓦屋山景区进行全面整改,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