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江芸涵

  四川在线记者2月20日从西华大学获悉,春节后返校开学的日子日益临近,西华大学发布了相关事项提醒,以便同学们提前做好安排和准备。

  具体如下:

  1。在境外的学生,暂不返校,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2。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不返校,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3。 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区)及近14天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的学生,同时具备下列3个条件,可以在“青柠疫服—高校疫情防控平台”提出返校申请,经辅导员(班主任)审批后,可以在规定的时间返校。

  (1)返校前连续14天在“青柠疫服—高校疫情防控平台”自诊打卡正常的;

  (2)近7天核酸检测为阴性的;

  (3)健康通行码为绿码的。

  4。国内低风险地区的学生,同时具备下列2个条件,可以在“青柠疫服—高校疫情防控平台”提出返校申请,经辅导员(班主任)审批后,在规定的时间到达校门,履行进校手续后,办理开学相关事宜。

  (1)返校前连续14天在“青柠疫服—高校疫情防控平台”自诊打卡正常的;

  (2)健康通行码为绿码的。

  5。自诊打卡异常、健康通行码为非绿码、有特殊情况的学生,履行请假手续,经批准后延期返校。

  6。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需按照学校安排的返校批次返校,原则上不得提前返校。

  (1)2月25日(星期四)返校学生:校本部全体研究生、本专科毕业生、2017级建筑学专业学生、2017级城市规划专业学生、2017级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彭州校区学生,宜宾校区学生。

  (2)2月26日(星期五)返校学生:校本部2020级学生。

  (3)2月27日(星期六)返校学生:校本部2019级学生。

  (4)2月28日(星期日)返校学生:校本部2018级学生。

  7。返校前,要严格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如实提供返校前14天的行程及体温信息。返校时,尽量错峰出行,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尽量不在公共交通工具上进餐。确需进餐,应与邻座错时,进完餐后立即戴好口罩。

  8。另外还需要特别提醒如下几件事项。

  (1)研究生返校后注意事项

  ①研究生返校后,请进入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xhu.aiyy.org/)查看课表,并按课表安排上课。

  ② 如果发现课程冲突,并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学计划”中找到不冲突的课程,请在研究生部主页(http://yjs.xhu.edu.cn/887/list.htm)下载“研究生修改个人培养计划申请表”,及时按流程办理变更手续,并按照变更后的课表上课。

  (2)本科生返校后注意事项

  ①2月25日17:30后,同学们可以登录西华大学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c.xhu.edu.cn)查询最新选课信息。

  ② 凡需补选课程性质为公共教育核心课的网络课程的2018级及以前年级在校本科学生,请于2月25日00:00—3月3日23:59期间登录相应平台进行补选(具体通知登录西华大学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公告栏查询)。

  ③ 需要办理休学、复学的同学,请按学校规定及时到或委托他人到教务大厅学籍科办理,以便学籍异动的学生于2月26日14:30-3月3日23:59在西华大学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上进行课程增选和删除。

  ④ 因特殊原因需要办理退双学位的,请于第三周(3月12日)之前到教务处大厅学籍科办理。

  ⑤ 本期的免费补考安排在第一周、第二周(3月1日—3月12日)进行,请相关同学留意学校或学院的考试通知。

  ⑥ 本期新教材的集中发放时间是2月26日—28日,具体见放假前发出的《关于教师领取2021春季备课教材及2021春季开学各年级学生教材领取时间安排的通知》。

  注:原则上学生不得提前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