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邓涵予

  3月10日,CBA常规赛第44轮,四川男篮对阵辽宁男篮。在春节之前的CBA第二阶段,四川男篮曾爆冷拿下辽宁男篮,并一路过关斩将升至联赛第六名,这支川军也被外界评价为本赛季绝对“黑马“。如今两队再次相遇,辽宁并没有让四川再次拿走胜利,以93比79战胜四川队。

  上一轮四川男篮以98比90胜青岛男篮,完成了一场16分的大逆转,队内4人得分上双,也一度卡位成功排名上升至第5名。而另一场CBA巅峰之战,辽宁男篮经过加时赛以124比115战胜广东,终结了对手15连胜,张镇麟也砍下生涯最高的46分,全队气势如虹。

  比赛刚开场,辽宁男篮就率先进入状态,但老将韩硕迅速带起节奏,带领队伍展开反击取得领先,首节结束四川队取得1分的微弱优势;次节比赛,四川突然失去手感,持续被多点开花的辽宁队压制,场上的主动权也被牢牢的掌握在辽宁的手中,半场结束辽宁以53比37领先四川16分。

比赛直播截图比赛直播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