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月22日,是新的工作周的起点,四川盆地的气温也面临新的转折。

  四川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无明显冷空气影响四川省,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气温逐渐回升,到周五前后,全省日最高气温将升到23℃附近。

  今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其中雅安、乐山2市南部有小雨或零星小雨;甘孜州南部和凉山州北部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雪),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其余地方多云。

  今天晚上:乐山、宜宾、泸州3市南部阵雨转多云,盆地其余大部多云间晴,局部地方凌晨有雾;川西高原大部多云转晴;凉山州分散阵雨转多云,攀枝花市多云。

  23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多云到晴,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川西高原晴;攀西地区多云转晴。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攀枝花的朋友一直在求雨求降温。很遗憾,目前看希望渺小,大家再等等吧~

  四川省气象台预计,2021年3月22日甘孜州南部、凉山州西部南部和攀枝花市以多云天气为主,降水稀少,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可达3~4级;23~24日甘孜州中部南部、攀西地区大部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空气干燥,部分地方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可达4~5级。请相关州市加强火源管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