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江芸涵

  四川在线记者3月31日从四川省教育厅获悉,为切实加强农村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根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央编办安排部署,2021年四川省继续组织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特岗教师。

  据了解,2021年四川省招聘特岗教师1687名,其中初中教师673名,小学教师1014名,具体岗位详见《2021年四川省特岗教师招聘岗位表》。考生可登录四川省教育厅门户网站(http://edu.sc.gov.cn)、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www.sc.hrss.gov.cn)、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sceea.cn),查阅相关招聘信息。

  特别提示:请报考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原深度贫困县,下同)岗位的人员注意,今年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岗位先录取本县籍(即设岗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籍,具体指:应届生生源所在地或往届生户口所在地为设岗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毕业生,不足的再录取外县考生,请充分了解相关规则后志愿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