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餐馆:促销手段吸睛 销量增加

  打开外卖平台,麻辣小龙虾、蒜蓉小龙虾、油焖小龙虾、十三香小龙虾、卤煮小龙虾,各种口味,应有尽有,一份的价格普遍在30元-100元,也有商家用低至2.99元、0.99元、0.1元的尝鲜价来吸引顾客。

  大尚龙虾推出限时特卖虾尾0.99元/份、40份起购,月销量上万份。”小龙虾刚上市不久,价格要高一点,我们也是上个月才开卖,但是促销手段极大地点燃了消费者的热情,小龙虾卖得不做。”大尚龙虾老板余先生透露,他是今年才转行开小龙虾店,生意比预期要好。

  同样,煮门小龙虾生意也不错。“我们店一年四季都卖小龙虾,这段时间,主要是四川本地产的小龙虾。”老板黄强说,“随着市场回暖,小龙虾菜品的月销量增加15%-20%。”

  “虽然小龙虾进货价偏高,但是我们没有涨价,毕竟要做长线生意。”黄强补充说。

  而He’s何师烧烤做出了价格调整。“由于进货价比较高,今年,我们进行了一次调价,一份小龙虾的价格从69.9元调至129元,但是分量有增加,总体来说,价格变化不大。”He’s何师烧烤工作人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