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陈松

  记者4月15日从四川省公安交警总队获悉,因G93成渝环线(乐雅段)甘盘山隧道射流风机安装施工,省公安交警总队发布施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通告。

  具体如下:

  因G93成渝环线(乐雅段)甘盘山隧道射流风机安装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决定对该施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路段

  G93成渝环线高速公路(乐雅段)K869+500至K878+300(全长8.8Km)。

  交通管制时间

  2021年4月21日至2021年4月24日。如有变化,管制时间顺延。

  交通管制内容

  G93成渝环线高速(乐雅段)乐山往雅安方向

  2021年4月21日至2020年4月24日每日8时至19时封闭K869+500至K878+300第二车道(客货车道),所有车辆通过第一车道(超车道)行驶。

  上述管制措施在此次交通管制时间结束后即解除。

  特别提醒

  请提前做好生产生活及出行安排,出行前请通过高德、百度导航等密切关注路况信息,同时涉路各部门也将及时更新发布施工、交通管制最新情况;

  途经施工管制路段时减速慢行,按照设置的变道、限速标志标牌指示通行,进入隧道前按规定打开灯光;

  施工路段发生交通事故后,请先驶离施工路段,并遵循“车靠边、摆标志、人撤离、即报警”的基本规范;

  请服从现场交通警察的指挥,严禁车辆驶入管制区域内,因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应急求助电话:96122、0833-2712122、0833-2635110。

  (图片由高速公安四支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