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蒲南溪

  5月7日,记者从营山县公安局获悉,5月2日21时许,营山县绿水镇突发狂风暴雨天气,营山县绿水镇专职消防队队员刘强在抢险中不幸被大风刮起折断的大树砸中,头部受伤,经营山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于5月3日凌晨2时许死亡。

  营山县公安局通报如下:

  2021年5月2日21时许,营山县绿水镇突发狂风暴雨天气,该镇透龙村多处树木被风拦腰折断、民房瓦屋房顶被掀翻、电线杆被吹倒,导致大面积停电,断落的树木阻断了该镇至回龙镇出境路段道路交通,严重威胁过往车辆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山县绿水镇专职消防队在接到应急排危除险警情指令后,迅速组织6名队员赶赴现场开展交通疏导、道路障碍清理等排危抢险工作。

  5月3日0时许,在该镇透龙村锁口田岩路段排危抢险过程中,专职消防队员刘强不幸被突然再次刮起的大风折断的大树砸中头部受伤,经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于5月3日凌晨2时许死亡。目前,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营山县公安局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