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射洪市仁和镇的张大娘在中午煮饭时,竟发现自家冰箱里儿媳妇买的上好五花肉“不翼而飞”了,她马上到仁和派出所报了警。没想到,第二天警官们就把偷肉贼带到家里来指认现场,还把肉提来还给了她……

  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让我们一起接着看

  ↓↓↓

  今年3月以来,射洪市仁和派出所相继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自己家养的鸡、鹅、冰箱里的肉等被人盗窃,给辖区群众生产生活造成极大影响。仁和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开展调查。

  经现场勘查、走访询问、视频侦查,最终锁定嫌疑人任某和王某,两名犯罪嫌疑人年龄均超过55岁,其中一人有盗窃前科。因偷盗行为不定时不定点,所以抓捕难度较大。

  确定嫌疑人后,办案民辅警将嫌疑人特征、外貌、驾驶车辆的特征及作案时间等熟记于心,为了不打草惊蛇,派出所开始在偷盗案件频发的时间段踩点蹲守。经二十多天的蹲守,终于在凌晨四点左右,发现两个嫌疑人载着盗窃的十余只鸡返回。

  蹲守的队员立即实施抓捕。当晚被盗的鸡和肉全部追回,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射洪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