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龙泉驿区男子钟某在女友堕胎后,反而邀上三个“兄弟”一起向女友的前任索要高额堕胎费,这是为什么呢?未料到的是,这堕胎费没拿到,钟某几人都被判处刑罚。

  女友引产后 他发现娃不是自己的

  2018年5月12日,钟某在女朋友黄某手机上发现了一段聊天记录,与她聊天的是一名叫邓某的男子,两人在记录中还提及了堕胎的事情。而不久前,钟某才陪同黄某做了堕胎手术,那么女友为何又会和别的男子提及堕胎一事?于是,钟某立即质问黄某。见钟某看到了聊天记录,黄某说出实情,邓某是她的前男友,自己前段时间堕胎的孩子其实是邓某的。

  原来,黄某先后与钟某、邓某都谈了恋爱,在与邓某恋爱期间,黄某怀孕了,因为胎死腹中,准备做堕胎手术时,医院告知手术风险高、难度大,需要几万元的医疗费,邓某就跑路了,并中断与黄某的一切通信。后黄某又与前男友钟某再次成为恋人,并告知钟某自己怀孕了,让钟某筹集资金做了堕胎手术。

  钟某知道一切后,觉得自己当了“接盘侠”,简直“头顶长草”,当晚气冲冲地就给好“兄弟”绰号叫“冬瓜”的邹某打电话说了这个事,“冬瓜”表示要为钟某出头。于是第二日,钟某便以黄某的名义给邓某发短信约其见面,很快邓某回短信说自己在成都市新都区某学校。随后,钟某驾车到龙泉驿区十陵街道接到“冬瓜”邹某、绰号“熊熊”的朱某及绰号“向娃”的杨某,要求3人和自己一起去找邓某,帮自己出口气。3人表示同意,并随同钟某一同前往邓某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