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吴忧 资阳观察 王瑞琪

  近日,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四川省资阳强制戒毒所原党委委员、副所长、四级高级警长邓刚涉嫌受贿一案,被告人邓刚当庭认罪悔罪。

  根据公诉机关指控事实,邓刚在担任资阳强戒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成都某某广告策划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谋取利益,在单位办公室、成都、绵阳等地收受吴某某等人行贿的现金共计61万元,以及手机、电脑等财物。

  “组织培养我到副处级干部,是我辜负了组织,我对不起党,对不起父母,也对不起自己多年的努力……”庭审中,邓刚当庭认罪,表示忏悔。

  当天,资阳组织干警20余人旁听案件的审理,接受一次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庭审结束后,旁听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身边典型案件以案施教、以案示警、以案肃纪、以案说法、现场警示,内心深受震撼,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做到清正廉洁。

  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将对该案择日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