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唐子晴

  7月23日,四川在线记者从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受降雨地质灾害影响,攀枝花至大理(四川境)高速公路攀枝花南至中坝方向总发隧道内造成路面痈包,须进行应急处置,为保证施工处置和车辆通行安全,将在攀枝花至大理(四川境)高速公路攀枝花南至中坝路段实施断道施工交通管制,具体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管制时间:2021年7月23日9:00至2021年7月29日24:00。

  管制路段:

  (一)总发立交至攀大高速中坝收费站。

  (二)攀枝花南收费站至丽江方向匝道。

  管制方式和措施:

  1、管制期间,由G5京昆高速前往攀大高速丽江方向的所有车辆可以选择从攀枝花南收费站下站,经地方道路绕行驶入攀大高速中坝收费站继续前往目的地或经地方道路到达目的地,同时还可以经G5京昆高速金江枢纽驶入G4216丽攀高速行驶前往目的地。

  2、管制期间,攀枝花南收费站至丽江方向匝道封闭。

  提醒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管控,对违反管制的行为,执法部门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