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江芸涵

  四川在线记者7月29日从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获悉,即日起,中心原则上不提供学历认证相关业务的现场咨询、办理等窗口服务。恢复现场办理业务时间根据省市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此举是中心针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而做出的安排。在此提醒,如因特殊原因确须当面办理或咨询的,请提前致电或通过邮件进行预约。通过预约申请到现场办理的,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出示天府健康通绿码,现场测量体温并办理登记后方可进入办理现场。办理期间请自觉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

  据悉,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大力推行“不见面”服务,各服务对象可通过“网上办、邮件办”等方式办理业务,学历认证相关业务通过“学信网”进行网上办理,网上办理流程如下:

  1。手机办理请使用手机自带的浏览器,电脑办理请使用IE或谷歌浏览器;

  2。登录学信网(https://www。 chsi.com.cn/),在学信网首页点击进入 “出国教育背景服务”模块;依次点击“网上申请”——“点击进入网上申请系统”;

  3。根据系统提示登录学信网账号(如无账号请先注册或使用他人账号登录后申请)、选择认证项目、填写信息、上传材料、实人验证、确认支付及提交,状态为“待校对”表示提交成功。认证完成后,系统会将认证结果发送到您申请认证时所留的邮箱。

  预约现场办理或咨询学历认证的相关问题,请致电:028-86122680、86119607,也可发送邮件至2562887237@qq.com。联系人:谢老师、李老师;联系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学道街42号电教大楼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