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李向雨 摄影报道

  据气象部门预报,四川省境内将有一轮强降雨天气过程,并伴有雷暴、大风和短时强对流天气。为保障旅客出行安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启动暴雨应急预案,临时停运8月17日、18日成都南站至攀枝花南站的T8869、T8867次列车,攀枝花南站至成都南站的T8870次、T8868次列车,8月17日成昆铁路、内六铁路慢火车等。成都铁路部门利用广播、LED电子显示系统及时向旅客公告相关信息及安全提示,并为旅客发放列车停运退票须知卡等措施帮助旅客退票服务。

8月17日晚上,在成都火车东站候车厅,一名旅客一边打电话一边观看LED电子显示系统公告的相关停运信息。8月17日晚上,在成都火车东站候车厅,一名旅客一边打电话一边观看LED电子显示系统公告的相关停运信息。
 8月17日晚上,在成都火车东站候车厅,LED电子显示系统及时向旅客公告相关停运信息。 8月17日晚上,在成都火车东站候车厅,LED电子显示系统及时向旅客公告相关停运信息。
8月17日晚上,在成都火车东站候车厅,工作人员为旅客发放列车停运退票须知卡。8月17日晚上,在成都火车东站候车厅,工作人员为旅客发放列车停运退票须知卡。
8月17日晚上,在成都火车东站候车厅,LED电子显示系统及时向旅客公告相关停运信息。8月17日晚上,在成都火车东站候车厅,LED电子显示系统及时向旅客公告相关停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