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内江一小区抽查时,发现部分灭火器材已不能使用。在内江一小区抽查时,发现部分灭火器材已不能使用。
内江一小区楼道存在“飞线充电”。内江一小区楼道存在“飞线充电”。
剑阁县普安镇的餐馆,燃气软管私拉乱接现象突出。剑阁县普安镇的餐馆,燃气软管私拉乱接现象突出。

  扫码进专题,看暗访组排查住建领域各类安全隐患的现场视频,了解更多信息。

  随着气温下降,全省进入用气高峰期,燃气安全、消防安全尤显重要。近期一些地方发生的燃气爆炸事故,再次敲响消防安全警钟。

  为推动燃气安全、消防安全,全面排查四川住建领域各类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向好,近日,省住建厅联合省消防救援总队,组织执法人员、安全专家、媒体记者等组成“住建安全在行动”暗访组,前往成都、广元、内江等地,就餐饮商家安全用气和小区消防安全情况开展暗访。

  暗访情况怎么样?记者从现场带回报道。

  四川在线记者 张明海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