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伍力

  近日,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公安局经3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抓获4名以贩养吸犯罪嫌疑人,共缴获海洛因134.91克、冰毒3.54克、毒资1万余元、吸毒工具一批。

  今年7月,魏某某为达到以贩养吸目的与上家徐某某商定,由徐某某出资12万元在攀枝花某处购买150克海洛因,后由魏某某联系不知情的车辆运往成都交给徐某某进行贩卖,魏某某从中获取到7500元的好处费。

  10月15日,魏某某再次将79.70克海洛因伪装藏匿在礼品盒内通过不明真相的网约车托运到成都交由徐某某进行贩卖。

  盐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得到消息后,立即兵分两路进行查缉抓捕。一队民警到冕宁县彝海检查站埋伏查缉,另一队民警立即赶到攀枝花抓捕魏某某。抓捕时,民警将正在魏某某处购买毒品进行贩卖的李某一并抓获。

  盐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将魏某某抓获后,经突审得到贩卖毒品上家消息。民警连夜赶往成都,经彻夜蹲守,在成都市金牛区某处将贩卖毒品给魏某某的上家徐某某及徐某某合伙人曾某某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