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王眉灵

  11月28日,四川在线记者获悉,省交通运输厅正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涉及包括新组建的四川省交通运输运行调度中心、四川省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工作中心、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医院等在内的8家厅属事业单位,提供23个职位名额,报名时间为2021年11月26日至12月15日。

  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开选调是公开考试招聘的重要补充形式。近年来,四川交通运输系统聚焦行业发展需要,优化引才聚才渠道,综合采用公开招考、择优选调、考核招聘、提拔重用等方式,注重从企事业单位、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等各领域选拔优秀干部人才。

  当前四川交通运输正处于交通强省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交汇期,抢抓战略机遇,加大面向各领域人才引进力度,有序推进畅通党政人才、专业技术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流动通道,已被交通运输厅党组提上重要议事日程。

  据了解,本次选调具体详情可登录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官网“人事考试”专栏、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官方网站、四川交通运输厅官方微博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