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在市场门口摆摊售卖蒜苔的大爷,和一位前来买菜的老太太因1元钱的事情发生争执抓扯,之后老大爷倒地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4月2日,这一幕发生在四川南充仪陇县金城镇。4月5日,红星新闻采访获悉,当地警方目前已就此事介入调查。

医护人员到倒地大爷进行抢救医护人员到倒地大爷进行抢救

  事情发生在4月2日早上9时许,地点位于仪陇县金城镇建设路综合市场门口附近。据网友爆料称,一位老太太当时找卖蒜苔的大爷买菜,之后两人因1块钱是否已退发生争执打了起来,之后大爷倒地。

  仪陇县人民医院金城院区一值班医护人员告诉红星新闻,当天接到报警后,医护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倒在地上的大爷当时呼吸心跳全无,虽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但大爷还是不幸去世。

  4月5日,仪陇县公安局金城派出所相关办案人员向红星新闻记者证实,当天辖区确实发生了一起卖菜大爷倒地后经抢救无效身亡的悲剧。据了解,卖菜的大爷今年虚岁70岁,是一名菜贩,当天在市场门口摆摊售卖蒜苔。

  有围观市民告诉处警民警,一位跟大爷年龄相仿的老太太前去买蒜苔,一把5块钱的蒜苔最后讲价讲到4元,但两人之后因为这1元钱的事情发生争吵抓扯,期间老大爷突然倒地不起,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警方表示,此事具体情况目前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刑大也调取了事发地周边监控,就此事介入调查。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图据网络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