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妹妹目睹案发多年睡觉不敢关灯

  当得知前姐夫贾某某被抓,李女士的多年心结在这一刻终于打开。26年前,在四川广元的住所,当时仅有20多岁的李女士曾亲眼目睹姐姐被贾某某持刀杀害,姐姐当时的男友也被刺成重伤。26年后,虽然她早已结婚成家,但记忆里仍深深烙印着当年的案发场景,以至多年来晚上睡觉从不敢关灯……

  4月21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广元市利州公安获悉,贾某某26年前将前妻李某杀害后潜逃,于4月18日被警方从新疆抓获并押解回广元。

  贾某某向警方交代,他和前妻李某在卡拉OK厅认识,后相恋结婚,因自己无正当职业,婚后争吵不断,双方3年后离婚,曾口头约定等他找到稳定工作后复婚。然而,他一直没有稳定工作,李某开始新的感情。当得知前妻李某重新交往新的男友,贾某某怒火中烧,于凌晨翻窗入室持刀将李某杀害并致其男友重伤,随后潜逃至新疆。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26年来,潜逃的贾某某四处打零工为生,连父母去世都未能见上最后一面。目前,贾某某已被警方刑拘。

广元利州公安将贾某某押解回广元广元利州公安将贾某某押解回广元

  凌晨命案:

  不满前妻开始新的感情

  男子持刀杀害前妻,并刺伤其男友

  1989年,34岁的广元男子贾某某在卡拉OK厅认识正在经营一家理发店的女子李某,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也成为二人的“定情曲”。虽然李某当时离异且带有一小孩,但贾某某与李某的感情仍迅速升温,随后结为夫妻。

  然而,随着时间推移,贾某某游手好闲的本性日渐暴露,二人的感情也在无休止争吵中日渐疏远,李某遂提出离婚,但向贾某某保证,一旦他找到正经工作就复婚。1992年,贾某某和李某办理离婚手续。

  然而,贾某某一直没有稳定工作,李某开始与其他男子交往,这让贾某某怒火中烧。1996年5月6日凌晨2时许,失去理智的贾某某携带一把菜刀和一把匕首,翻窗进入李某妹妹家中,在房间内找到了李某及其男友,贾某某不由分说,用匕首捅刺李某的男友。李某男友虽然遇刺,但仍奋力反抗、逃离了现场。不过,失去理智的贾某某却没有就此停手,继续用匕首捅刺李某,致李某当场身亡。随后,贾某某逃离现场。

  案发后,广元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迅速派出民警赶往现场。在现场,民警看见一名中年女性头部、腹部被连捅数刀后倒在血泊之中,亲眼目睹姐姐被害的李女士在一旁哭到发抖、几近昏厥。同时,民警了解到,李某的男友当时已被送往医院抢救。

贾某某被警方抓获贾某某被警方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