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某被救了下来李某某被救了下来

  故伎重施

  5天前也因跳桥被救下

  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刑拘

  该男子被救下后,民警调查发现,该男子名叫李某某,今年55岁,绵阳市涪城区人,而这次并非其初次滋事。5月1日,李某某也曾因感情纠纷在城郊辖区欲跳桥轻生,民警对其进行过说服教育。

  红星新闻记者从警方获悉,5月1日17时30许,该男子在绵阳市涪城区川交大桥上疑似要跳河轻生。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逻四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男子坐在桥的防护栏边,双手后拉着护栏。民警和消防上前对男子进行劝解开导,发现该男子情绪低落,泪流满面并伴有浓烈酒味。

  在僵持过程中民警和消防人员牢牢抓住其左右手,将其带上警车,离开危险区域。

  为防止该男子再起轻生念头,民警将该男子移交至辖区派出所进行心理疏导和思想教育。后经民警了解,该男子就是李某某,当时因感情纠纷一时想不通就想轻生。

  7日,红星新闻记者从绵阳涪城警方获悉,李某某在第一次滋事后,并未严格约束自己,在5月6日故伎重施、再度上演跳桥戏码。

  目前,李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涪城公安依法刑事拘留。

5月1日,李某某欲跳桥轻生被救下5月1日,李某某欲跳桥轻生被救下

  刘怡 廖静雯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