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内的学生作业本

  助交警锁定肇事者身份

  为尽快侦破案件,找到肇事者,还死者及其家属一个公道,办案民警立即与受害者家属查看医院内外监控视频,确定了嫌疑人及其逃离方向。

  随后,交警部门成立专案小组,连夜对案件进行仔细梳理。根据医院监控视频,专案组民警确定,嫌疑人趁家属不备,跑出医院后搭乘一辆出租车离开。根据出租车行驶轨迹,嫌疑人在南门附近下车,并在路边扫了一辆共享电动车,骑行离开资阳城区后,没了踪迹。

  没有行车轨迹,嫌疑人也未留下任何联系方式,无法核实嫌疑人身份信息,嫌疑人离开城区后去了哪?5月10日凌晨4时许,专案组民警调整侦查方向,一组调取并查看城区几十个路口监控视频,查找肇事三轮车事发前行驶轨迹,另一组来到事故车辆停放场地,对暂扣的肇事三轮车进行再次勘查。

  在肇事三轮车内,民警找到一本封面写有学生姓名的作业本。5月10日一大早,民警拿着作业本,在教育部门配合下,很快锁定学生及其家属身份信息。根据医院查看到的监控视频,基本确定嫌疑人黄某的身份信息及家庭住址。

民警走访调查民警走访调查

  肇事司机落网:

  无驾照,担心无力赔偿而逃离

  根据黄某的家庭住址,民警赶到其家里后,却发现事发后她并没有回家,且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为防止嫌疑人再次逃跑,民警对其家属进行说服教育,分析了交通肇事逃逸将承担的法律责任。在黄某家属协助下,民警对黄某常去的地方和亲戚家进行了一一排查走访。

  5月10日10时许,民警在黄某弟弟的养鸡场窝棚边将其找到。面对民警的到来,黄某最终对自己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民警介绍,58岁的黄某未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当晚她在南门口养老院外撞倒行人后,一时慌乱便骑车逃离,谁知被热心市民追击挡获。后来她陪同家属来到医院后,见被撞老人伤情严重,担心自己无力赔偿,于是再次从医院逃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养鸡场窝棚边找到嫌疑人(左)养鸡场窝棚边找到嫌疑人(左)

  凌敏 红星新闻记者 姚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