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三轮车在斑马线上撞倒行人,司机直接加速欲逃离现场,热心市民追出50余米将她截下。但没想到的是,在随伤者家属到了医院后,见被撞老人伤情严重,担心自己无力赔偿的她再次从医院逃离……

  5月12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资阳交警部门获悉,5月9日,事故发生于资阳城区,被撞老人送医后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民警连夜调查,终在12小时后将肇事逃逸的电动三轮车驾驶人黄某抓获归案。

肇事司机落网肇事司机落网

  当事司机肇事后加速逃离

  热心市民追出50米截下

  5月9日晚8时40分许,资阳城区南门口养老院外,一辆电动三轮车撞上斑马线上一名过街的老人,造成老人受伤倒地。

  事发后,电动三轮车驾驶人非但没有停车查看伤者情况,反而加速驾车,欲逃离现场。“撞倒人了,不要跑……”与伤者同行的家属见状,迅速向路人寻求帮助。

  此时,驾驶三轮车行经此处的热心市民肖某听到求助声后,立即朝着肇事车辆逃离方向追击。行车途中,肖某多次大声喊话,要求肇事嫌疑人靠边停车,并马上报警,但嫌疑人不予理会。

  在追出50余米左右,肖某将肇事电动三轮车逼停。此时,肖某突感腰部不适,原来在追击逃逸三轮车途中,其腰部挂伤,已渗出了血。顾不上自己身上的伤,肖某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110”报警电话。

肇事司机(左)乘坐出租车从医院逃离肇事司机(左)乘坐出租车从医院逃离

  伤者年近七旬 抢救无效死亡

  肇事司机竟然又从医院逃跑

  接警后,资阳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袁锋火速带人赶往现场勘查处置。赶到现场后发现,肇事司机已与伤者家属一起,随救护车前往了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民警随后对事故现场进行了仔细勘察,走访了追逃的热心市民肖某及事发现场目击证人,并调取了事发时路口监控视频。

  处置完现场后,民警在赶往医院途中得到不幸消息:伤者年近七旬,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伤者家属手忙脚乱、悲痛欲绝之时,肇事者趁家属不备,再次从医院逃离……

民警查看监控视频查找线索民警查看监控视频查找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