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李丹

  记者5月27日从四川省妇联获悉,为助力广大女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多渠道创业,日前省妇联指导各级妇联组织,广泛发动四川省女企业家协会和各地女企业家,经过深度挖掘、精心筛选,为女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4382个。

  为了让女大学生快速便捷获得招聘信息,5月26日至6月30日,省妇联联合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开展2022年女大学生专场线上岗位推介活动。4382个招聘岗位通过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创业服务网(jyzdzx.scedu.net)、“四川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开设专题页面发布信息,以及省妇联官网、“幸福女性”官方微信、四川公共招聘网链接招聘信息等渠道,全省女大学生可根据个人需求联系用人单位投递个人简历、预约面试。

  此次参加线上招聘的企业中,既有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等中央在川企业,也有北京盈科(成都)律师事务所、好医生药业、四川跃纳科技有限公司、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科迪城青少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民营机构和企业共430余家。招聘岗位结合女大学生的就业需求,涉及文职人员、护士、项目管理人员、应用电子专业人员、应用程序员、律师、财务管理人员、市场营销人员等多个领域,力争为女大学生就业提供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