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一天下午6点开始,男子白某接连与朋友喝酒、吃饭、泡吧,一直到第二天早上,随后开车回家。不料,在行驶至成都双流区棠中路与电视塔路一段路口时,他竟在车内酣睡起来,直到被上班途中的成都交警十二分局民警发现。因其身上散发有酒味,执勤民警对其进行呼气酒精含量检测,测试结果显示为:15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男子醉驾被查(监控视频截图)男子醉驾被查(监控视频截图)

  据交警透露,6月11日9时许,白某驾驶川AB89**小型普通客车在双流区棠中路与电视塔路一段路口停车后,很久都未有动静,被正在上班途中的交警十二分局民警发现。民警多次敲打车窗也未能将其唤醒。随即,民警通知辖区中队。

  当执勤民警赶到后,男子才慢慢清醒过来,因其身上散发出酒味,执勤民警对其进行呼气酒精含量检测,测试结果显示为:15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据白某自述,6月10日18时许,他与朋友总计6人在双流区金河路某餐厅吃饭,期间喝了5瓶啤酒。21时许,有两人先行离开,剩余四人又去到一家酒吧,期间几个人又喝掉了24瓶啤酒,直到次日凌晨3点。

  酒局结束后,几个人又去到双流区棠中路四段某包子铺吃早饭,直到天大亮。白某称,记不清具体时间,他随后驾车将朋友一一送回了家,后准备自行驾车回家,不料,行驶到电视塔路一段与棠中路路口时竟离奇地睡着了。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男子醉驾被查

  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交警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