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司机接受询问。 ▲肇事司机接受询问。
▲指认现场。▲指认现场。

  两名肇事者落网后,专案组民警继续追查肇事的第二辆普通二轮摩托车。然而,该车未在事故现场停留,监控拍下的特征也有限……

  围绕事发准确时间寻找事发时可能经过现场的二轮摩托车,在扩大搜索面后,6月6日上午,民警得到信息:6月4日临近21时,几名男子在椑木农贸市场一牛肉汤店吃饭后,分别驾驶摩托车前往椑木场镇某KTV唱歌,途经事发现场的时间、轨迹高度吻合。

  ▲民警走访。

  调取牛肉汤店等监控视频与事故现场视频对比,民警发现,其中一名穿白色衣服的男子衣着体貌特征及所驾二轮摩托车特征,与肇事车辆吻合,且比一同出发的其他几辆摩托车晚到KTV10多分钟。为此,民警判断,白衣男子有重大嫌疑。

  6月6日18时30分许,民警在椑木镇田圃村某茶馆找到白衣男子高某,据他交代,6月4日晚,他在牛肉汤店用餐后驾车前往KTV途中,在转车坝的时候感觉撞到了什么。随后,他在不远处调头返回现场,发现自己撞了人。想到自己喝了酒又无驾驶证,害怕赔钱的他快速离开了现场,继续去KTV唱歌。

  至此,3名肇事者在46小时内全部归案。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红星新闻记者 姚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