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18时许,四川南充市西充县境内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女子驾车送父母回乡下老家后,独自驾车的返程途中不慎坠河,当时车子四轮朝天,被困河中。幸运的是,女子很快被成功救出,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救援现场↑救援现场

  据介绍,事故发生地点位于西充县仙林镇跳蹬子村的一处桥面。当时,涉事小车从仙林镇往西充县城方向行驶经过桥面时,不慎坠河。

  6月22日,西充县公安局太平派出所副所长罗传凯告诉红星新闻,事发时,坠河小车后面不远处还跟着一辆车,后车司机赶紧报警,并和附近路人一起下河救援。自己和同事接警后赶到现场时,被困司机刚刚被救出。

  罗传凯说,坠河的司机是一名女子,四十来岁,当时一直处于昏迷不醒的状态,由于现场没人知道车内是否还有其他被困人员,自己和同事立即下河继续展开搜救工作。

↑众人将车辆翻转,试图寻找是否有被困人员↑众人将车辆翻转,试图寻找是否有被困人员

  出事的大桥有六七米高,河水浑浊,车辆一半左右的车身被淹没在浑浊的河水中。“最深处有1米5左右。”罗传凯说,因看不清车内情况,他和同事只能手脚并用伸到车内探查情况,期间,同事感觉在副驾驶有碰到软软的东西,怀疑有被困人员。他们随即叫来热心群众下到河里,一起将车辆翻过来。还好,同事先前碰到软软的东西可能只是座垫,罗传凯当时心里庆幸道:“还好不是被困人员。”

  不久,坠河司机的母亲闻讯后赶到现场。老人看到昏迷的女儿后泣不成声,罗传凯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再三向老人确认其女儿当天是否还有其他同行人员。据悉,女子当天开车送父母回仙林镇乡下老家后,独自一人驾车返回西充县城。在途经当地跳蹬子村桥面时,不慎坠河,女子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已无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何屹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