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41岁生下儿子 让他感动又心疼

  “很多人以为她很有钱,其实我们都是农村的”

  令黑先生更为感动的是,老婆在41岁“高龄”时,冒着危险为他生下了一个儿子。“家人都希望我们再生个二胎,但是考虑到老婆的年龄大了,我也不会让她再生孩子了,主要是心疼她。”

  “我老婆虽然比我大,有时也像小孩子一样的,我还要各种包容她,而我是早熟的大叔了。”黑先生笑着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尽管老婆大自己17岁,但在自己眼里老婆永远都是公主,自己也觉得很幸福、很知足。

  对于在网络上走红,黑先生和冯女士说,他们偶尔拍点生活视频,上传到短视频平台,“不知道怎么就走红了,谢谢大家的关注。”在看了两人的视频后,一些网友表示祝福,“很有夫妻相,祝福你们”。也有网友发出疑问:“小伙子是不是傍上了一个富婆?”

  “很多人以为我老婆很有钱,其实她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人。”黑先生回应称,“我和老婆都是农村的,我们家都在农村,家庭条件都很一般,我们现在开着一个农家乐,房子都是她家的,与她姐姐合伙一起开的。现在生意不好做,只能维持一家人的生活。”

黑先生一家三口黑先生一家三口

  学带娃做菜 婚姻生活令他变成熟

  “男人责任感不关乎年龄,年龄差距下仍有美好婚姻”

  冯女士说,开始与丈夫认识时,第一印象并不太好,后来慢慢通过相处,发现彼此性格都差不多,对自己也很真心,慢慢就走进了心里。而在黑先生的眼中,妻子单纯、耿直、善良,这也是妻子打动他的地方。

  黑先生说,在结婚前,他自己在家里是“少爷”待遇,从来不自己动手,但是结婚让他改变了很多,“结婚后不再出去应酬,每天在家学带娃,每天学做菜,这几年经历了很多事,也让我成长、成熟了。 ”他说,结婚以来,他与妻子相处得比较融洽,“现在双方的家长也慢慢接受了。”

  “现在也有人不看好,也会听到一些闲言碎语,但都习惯了。我们是为了真爱在一起。我觉得男人的责任感不关乎年龄,年龄差距下仍有美好婚姻和幸福生活。”黑先生回应称,“我不在别人的看法,最重要的我们自己过得幸福。”

  黑先生说,他读过大学,接受过高等教育,自己知道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最艰难的时候,我们都走过来了,相信以后会更好。”

  对于未来,黑先生称,他现在和老婆还在租房子住,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存点积蓄在城里买个房子,为妻儿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我们相信爱情不分民族,不分年龄,更不分贫贱,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黑先生与妻子冯女士黑先生与妻子冯女士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受访者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