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安安吃定制的“冰淇淋”蛋糕大熊猫安安吃定制的“冰淇淋”蛋糕

  据工作人员介绍,大熊猫主要通过黑色条纹、肩带和黑眼圈的范围,以及脸型和体型进行区分。放到区分雅雅、安安问题上,安安的鼻子更宽、体型更大,背上的黑色“肩带”更宽。

  当天的活动上,雅安文旅集团发布了大熊猫雅雅、安安生日快乐音乐数字藏品,该藏品由音乐创作者采集的雅雅、安安的叫声咀嚼声作为主旋律,组合了键盘、和声、鼓点,将大家耳熟能详的《生日快乐歌》进行重新编排。

活动上举行的切蛋糕仪式,到场的熊猫粉丝都吃到了生日蛋糕活动上举行的切蛋糕仪式,到场的熊猫粉丝都吃到了生日蛋糕

  现场还准备了两个生日蛋糕,一个普通蛋糕用于举行切蛋糕的仪式并和到场的粉丝分享,一个定制的巨型冰淇淋蛋糕专供雅雅、安安。在举行切蛋糕仪式的同时,工作人员也把定制蛋糕推进了雅雅、安安的圈舍。在“奶爸”“奶妈”的指引下,雅雅、安安也吃了它们专属的生日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