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上午9点左右,四川省眉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接到支队指令,一辆黑色路虎牌越野车涉嫌假牌,进出于东坡区某小区。辖区中队立即布控,于上午10时左右在环湖路发现该车。

  就在民警对其进行检查时,驾驶员见路口有交警无法直行,突然加速倒车右转逃离现场。在倒车过程中,该车撞到后面的警用车辆,致使警车严重受损。

  随后,眉山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和东坡区公安局苏祠派出所在东坡区永寿镇将该名人员和车辆查获。眉山交警透露,经查证,该车为假牌车。

路虎车驾驶员龙某被抓获路虎车驾驶员龙某被抓获

  经公安机关调查,车主龙某41岁,未发现犯罪前科,排除酒驾、毒驾嫌疑。

  据办案民警介绍:“车主说当时自己一下子慌了,很害怕,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悉,下一步,眉山警方还将按照公安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各类违法行为打击整治力度。

  红星新闻记者 蒋麟 图据眉山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