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记者 周翼

  “爸爸,我背疼,难受……”8月4日上午10点过,四川攀枝花攀钢总医院整形烧伤科病房里,8岁的小志(化名)趴在病床上,嘴里轻轻地喊着“爸爸”。父亲李伯峰急忙凑上去,安慰他说:“你再忍耐一下,要坚强点,医生马上就来给你翻身。”

  李伯峰告诉封面新闻记者,小志已经在病床上躺了9天。7月26日下午,李伯峰家的电动车修理店内,正在充电的电动车电瓶突然发生爆燃,导致旁边睡觉的小志身上着火。李伯峰发现后赶紧灭火,并第一时间将孩子送往医院治疗。

  经诊断,男孩全身65%面积被烧伤,需要进行多次手术。医生称,孩子的手术及医疗费用预计三四十万元。“孩子每天都问还有多久可以上学,我都不敢告诉他已经办了休学。”李伯峰把记者拉到一边,看着趴在病床上的孩子轻声说,“孩子很懂事,听说手术要花很多钱,跟我说对不起。其实是我对不起孩子啊。”

李伯峰守在孩子身边李伯峰守在孩子身边

  8月4日,李伯峰通过封面新闻进行“云求助”,希望更多的好心人能帮帮他们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