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眉山市东坡区疾控中心发布提示称,2022年8月29日早上,东坡区疾控中心收到蒲江县疾控中心协查函,1名确诊病例8月27日在眉山市东坡区湖滨1号小区有活动轨迹,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与下述轨迹有交接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

  活动轨迹如下:2022年8月27日晨在眉山东坡区湖滨1号小区1栋1单元乘坐上行及下行电梯。

  8月27日上午7:20—10:30在眉山东坡区湖滨1号小区1栋1单元乘坐电梯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从8月29日起居家隔离3天,开展3天3次核酸检测;湖滨1号小区(除1栋1单元外)所有人员落实3天2次核酸检测,倡导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尽量减少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东坡区疾控中心称,请广大市民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新冠肺炎可疑症状时,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旅居史、接触史,途中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红星新闻记者 蒋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