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救援的人员

  4

  被困山上的17天

  从9月5日地震至今,甘宇已与外界失联17天。这17天里,他被困电站,自救逃生,独自一个人面对茫茫荒野……

  甘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在猛虎岗见到甘宇后,关于这17天的经历,他跟甘宇有过简单交流。据甘宇回忆,地震后,他在跟罗永分别后,因为全是绝壁悬崖,他已经无法下山,只有继续往山上走。

  这些天,甘宇靠喝山泉水、吃野果子充饥,晚上无处避雨避寒,只有在树丛中过夜。他的鞋子和裤子已经烂了,裤子一直是湿的,全身可见很多擦伤。

  甘宇向甘先生透露,关于搜救队曾发现的衣服,那是他自己脱下的。因为地震后在废墟救同事,身上沾了血迹,当时天气又很热,于是脱掉换了一套衣服。

  在猛虎岗的山上,甘宇已经躺了两三天,他再也走不动了,也没办法下山。幸运的是,9月21日清晨,他在山上呼救,被村民倪太高听见了……

  红星新闻记者 杨灵 王明平 蒋麟 姚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