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宜宾市叙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获悉,为更好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进一步巩固叙州区疫情防控成果,经叙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于2022年10月6日在叙州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10月6日8:00-12:00。

  二、检测范围

  叙州区3个街道、14个乡镇辖区范围内所有人员,含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和外来流动人口等。

  三、有关要求

  (一)各乡镇(街道)居家隔离人员等待工作人员上门采样,其余市民按照村(社区)统一安排有序参加核酸检测。

  (二)全员核酸检测务必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请各位市民朋友认真履行防疫义务,主动配合、积极参与。如果家中有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残疾人、卧病在床人员等特殊群体人员,请及时主动与所在村(社区)联系,由工作人员上门采样。

  红星新闻记者 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