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价数千元的知名品牌厨房电器,有人只卖三五百元还包邮?当你相信所谓的“内部员工价”的时候,已经上当受骗……

  11月8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阆中市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森食药环知侦查大队在刑侦大队、禁毒大队、网安大队支持配合下,在广东中山,河北邯郸、四川成都、叙永等地全链条打击,破获一起涉及全国的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

  经查明,犯罪嫌疑人谢某某、李某某为谋取利益,租用广东省中山市某公司一厂房大肆生产假冒伪劣燃气灶、抽油烟机,涉及四个知名品牌,并雇佣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经某某等三人对该厂房进行日常管理经营。管理员在外购买相关零部件,而后在该厂房进行加工组装,生产假冒伪劣燃气灶、抽油烟机,最后通过物流公司分别发货至川内及全国多个省市进行售卖。

  警方查明,今年以来,犯罪嫌疑人赵某芳以成都为据点,在明知谢某某所售为假冒伪劣燃气灶的前提下,仍向其购买大量贴牌假冒伪劣产品。赵某芳之子赵某旭通过物流收货后,再将假冒伪劣燃气灶转售至川内各地,共计售卖假冒伪劣燃气灶高达15000余台,涉案金额上百万元。

  目前,相关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涉案物品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警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