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记者 赵紫君

  “已经第四天了,还没找到。”11月18日,四川南充的刘女士和家人仍在四处寻找、打听儿子的下落。4天前,她17岁的儿子唐豪在上学途中走失,至今下落不明。孩子走失时身上未带钱,手机也已关机,家人非常担心他的生活和安全。

  刘女士告诉记者,唐豪最后出现的时间是11月15日清晨6时50分,那是他上学的时间。男孩目前在读高二,当天他走出南充市高坪区育才街江东华府小区后就失踪了。小区监控显示,最后看见他的身影是6时55分往高坪区绿道公园方向行走。走失时,男孩身穿红黑校服,黑裤子(旁边有两条白色的杠)、黑鞋子(鞋底有白色边)。

  刘女士和家人发的寻人启事

  “绿道公园与小区仅隔一条马路,公园内没有监控探头,不知道他去哪里了。”刘女士介绍,当天上午学校老师发现唐豪没有上学,便通知了家人。唐豪身上带有一部手机,起初,孩子的姑姑用自己的手机拨打唐豪的电话,一直提示通话中,随后借用朋友的手机拨打孩子电话则提示无人接听。15日上午10时,再拨打唐豪的手机则提示已关机。当天下午3点,唐豪家属向派出所报警。

  “那天他没有背书包,上学用的电动车也没有骑走。班主任问过孩子的朋友,但大家都不知道他的去处。”刘女士说,孩子上高中一个学期后,被确诊中度抑郁症,“休学一年,治好了才回去上的学。”

  这些天,刘女士一家人把家附近和孩子能去的地方都已找遍,都没找到。刘女士表示,希望儿子能早日回家,或及时向家里报个平安。

  南充警方回应表示,目前警方的搜寻工作还在继续。

  如果你发现唐豪,可与其家人联系:唐斌先生15351262512(失踪孩子的父亲),刘女士13316649658(失踪孩子的母亲)。